✨✨✨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喧嚣/R】光

【chapter 2】

·明日方舟背景paro ooc都是我的

·系列文 这几篇是连着的

·不过这篇🚗可以单独看 训练室play



萨卡兹(恶魔)近卫史森明x萨科塔(天使)狙击喻文波



人物设定在合集里 想看的自己点


方舟paro具体设定点这里

【chapter 1】




-



“不好意思啊兄弟…”从远处跑来的术士气喘吁吁地说,“他这小孩儿就这样,喜欢找麻烦。”


“没关系…”史森明下意识接话,人却僵在原地,完全不敢回头再去看背后的萨科塔。



没有石破天惊,没有小鹿乱撞,也没有生死别离后的欣喜。


终于明白那一丝熟悉是从哪里来后的心情空洞又失真,他既没有失而复得的庆幸,也没有久别重逢的珍重。



直到此刻,连他都活生生地站在了他的面前,他依然没有任何印象。黑洞洞的枪口,会发光的翅膀,还有爱过的痕迹。


就像生锈的锁孔,再也插不进那一支本就属于它的钥匙。





“我叫宋义进,”可那术士已经握住了他的手,“可以叫我Rookie。”



“我是史森明,欢迎加入拉普拉。”史森明僵硬地冲他笑。


“诶,这下我们可算是找到落脚的地儿了……队长?”



宋义进不知道怎么叫史森明,看起来比他还要小的年轻萨卡兹战斗的时候太喧嚣恣肆,让他只能学着一路询问的队员一起叫他队长。



可就是那个刚刚还在进行着华丽的战斗,仿佛无坚不摧的近卫队长,脸上竟划过了道闪着光的痕迹。



“…怎么哭了?”





史森明还是咧着嘴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滚烫的泪从脸颊上滑下的时候一点也不真实,就像身体对这样的场景产生的情感也莫名其妙一样,对不知是谁的他流露的爱意,像是身体本能的肌肉记忆。



“没什么。”他用另一只手抹了抹脸,随即又是无事发生的样子。



“你是他的监护人吗?”他转身去看田野手上的报告,“你知道他的矿石病病情吗。”



喻文波静静地坐在原地,眼睛不知道在看哪里。




“杰克吗?我不是他的监护人。”宋义进也凑过来,“但我知道他的病,我们的人里也有医疗,没有你们的专业罢了,不过还是能勉强控制。”


“那就进行进一步详细检查吧,田野你给他安排一下。”史森明合上田野手上的报告,“先别告诉狗爷他们。”



田野猛地抓住他的手。




史森明看着他担忧的眼神,冲他咧出来个明显带着安慰意味的微笑,“没关系的。”



说完他就带着宋义进走了,再也没有看喻文波一眼。





-





史森明再见到喻文波的时候是在训练室里。




他正带着宋义进在熟悉近卫局的训练模式,田野就带着他进了门。



“狗爷看了今天的作战记录。”田野朝身边的萨科塔努努嘴,“他让他跟着你。”




史森明慢慢点头,随即对着田野说:“你带Rookie去转转吧,他们有几个可以作战的人,可以一起进近卫局。”



田野应下,带宋义进出了训练室。





房门关上的一瞬间房间就立马暗下来,是喻文波按掉了墙上的开关。



史森明没有任何反应,投影到墙壁上的作战记录闪着莹莹的光,暗淡地只能照出他的剪影。



极速闪到他面前的萨科塔和他一般高,咫尺的距离太过暧昧,几乎能感觉到他的体温。



细碎的光霎时猥集于他的睫下,史森明又一次地见到了那像装着大海的眼睛,不过这一次,里面赫然有了惊天的潮汐。




“你不记得我吗?”平静的语调。

“我只记得一些。”同样的生疏。




“你记得什么?”喻文波看着史森明的眼睛,动了动自己的喉结。






史森明蜷缩起身旁的手指,看着喻文波眼里光怪陆离又支离破碎的光。




“记得爱你。”



-




 





评论(12)
热度(76)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