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9)

·ooc都是我的 不上升真人

·吃醋!吃他娘的!!


!论坛体部分是 @喻世明言 写的 爱她



(1)(8)






i大cp吧     深夜福利!从隔壁失恋吧发现的宝藏!kswl




1#楼主

这个点还有人吗?康康我在隔壁失恋吧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图片][图片][图片]



2#

卧槽



3#

卧槽



4#

wtf



5#

卧槽



6#

卧槽



7#

排楼上



8#

7777777



9#

靠,居然..失手了



10#

楼上怎么像个憨批一样



11#

这个图二...是亲上了吧?!



12#

awsl这个体型差我好可



13#

我靠深夜福利啊



14#

军训服原来能穿得这么好看吗,这谁看了不说一声般配



15#

带[火]快把般配两个字敲在公屏上



16#

既然这么般配怎么发失恋吧去了,过期糖饼就别发了吧



17#楼主

不是过期糖饼。


“楼主今天喝了冰水,姨妈痛的快抽过去了,就没有参加军训,闺蜜去医务室帮拿药,正巧看见楼主的暗恋对象扶着一个帅哥进来。楼主 闺蜜 暗恋对象是一个高中的,闺蜜知道楼主喜欢暗恋对象很久了,拿完药没走,躲在门口想偷偷给楼主拍几张照片,结果就拍到了这个,楼主忍着姨妈痛哭到现在,才有力气爬起来码字祭奠那还没出生就死去的爱情[心碎]”


转自失恋吧楼主。




18#

哈哈隔壁楼主有点惨啊



19#

楼上还笑,[心]?[脑]?



20#

值得值得



21#

好鸡儿帅!想不到i大还有如此人物,不过我为什么从帅里看出一丝憨气,是我的错觉吗?



22#

......楼上说到了重点,我也有这感觉...



23#

!坐在病床上那个也太好看了吧!这个眉眼生的真他妈绝了,也是新生吗!



24#

楼上才是新生吧?大二的ywb都不认识



25#

ywb是谁?很厉害吗?求科普求科普



26#

不认识ywb的去新生吧搜“tian hou”,搜出来的第一个视频就是。I大颜担ywb不为新生所知的陈年旧事,为数不多幸存的一年前的相关旧帖了,悄悄的别留言。哦,也别当着他的面说他颜担,会炸毛



27#

歪日...听完了...



28#

五味杂陈..



29#

怎么说..上帝还是有点公平的



30#

我靠这不是lj吗,怎么跟我们班助混一起去了



31#

回复30# 知情人?



32#

我不知情啊,就是lj是我们班的,这个学长是军训期间我们班班助,除了这我都不知道他俩还有什么交集。



33#

就是ywb,他今天军训跑步的时候崴伤了脚,被一个个子高高的学弟扶去医务室了,我和舍友去教室的时候路过二体看见的。



34#

我寻思去几教也不能路过二体啊,老实交代是不是专门跑去看小学弟的[滑稽]



35#

懂的都懂[滑稽][滑稽][滑稽]



36#

妈呀人前是助教学长,背地里和学弟在医务室偷偷亲亲,软软的学弟在学长面前居然如此攻气,我好了我是真的好了



37#

这就是高冷学长在小学弟面前的样子吗?真是有够好磕呢



38#

怪不得那么多给喻学长递情书的plmm都收不到回应,原来喻学长的心挂在这根枝上了,不晓得今晚之后要碎掉多少小改改们的芳心呦啧啧啧



39#

哦哦我想起来了,军训第一天被学长整的时候lj还夸过这个学长长的好看人很好,虽然我不知道动不动就罚圈的学长哪里好2333。



40#

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那啥⑧



41#

wooooo看来真的是学弟追的学长喽,年下[爷]爱了



42#

lj也太麻利了吧,军训才开始几天啊,就勾搭到了,难道是一见钟情?



43#

我的腐女之魂在熊熊燃烧,鸡冻



44#

啧啧啧大家都磕起来了,只有我还在为隔壁楼主惋惜吗?



45#

喜欢就要勇敢追啊,现在惋惜有[锤子]用



46#

不是,我在隔壁看到楼主哭诉亲身经历,有追过的,楼主写纸条约过一起看电影,lj很爽快就同意了,谁知道压根没注意过楼主精心准备的妆容,对文艺电影也兴致缺缺,全程吃吃吃,散场以后像是要说什么的样子,楼主激动地撩了撩专门去做的头发竖起耳朵,就听见lj一脸诚恳地说,这家的汉堡不好吃,以后不买这家了。



47#

噗..这也太憨了吧



48#

隔壁楼主是真的惨



49#

这居然不注孤生,还尼玛有没有天理



50#

然鹅就是这个憨憨能追到ywb学长 [柠檬][柠檬][柠檬]而你们却还在单身



51#

[柠檬][柠檬][柠檬]



52#

[柠檬][柠檬][柠檬]



53#

回复 50# 别杀辣别杀辣,大半夜的在这杀狗你是不是len啊



54#

这就在一起了你们也太会yy了吧?



55#

这都亲上了还不算在一起吗?楼上才是真的[柠檬]精



56#

有一说一,图二很明显是错位啊



57#

回复 56# 有一说一,图二有可能是错位,但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你瞧瞧lj看ywb的眼神,跟我一个朋友看他女神的眼神一毛一样



58#

回复57# 在?无中生友?



59#

回复57# 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tmd是不是你自己



60#

回复 59# [呲牙][呲牙][呲牙]



61#

怎么都在聊图二,你们都忽略了图三吗?!这是个假的ywb吧!ywb必不可能用这种眼神看人!太温柔了嗷嗷!这要是看我我必当场化开



62#

对哦,喻学长平时都酷酷的不爱理人,从来没有笑得这么温柔过!



63#

回复 62# 有一说一,确实



64#楼主

[图片][图片][图片]


隔壁的照片,全搬过来了,两个人离开的时候闺蜜躲在楼梯间拍的,lj的手这是往哪搁呢2333



65#

awsl这个搂腰,这个身高体型差



66#

我靠这闺蜜好会拍啊[赞]整个画面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我好像都能体会到隔壁楼主看到照片时如遭雷劈的感受了



67#

在cp吧混了这么久,终于有一对让我想zqsg地磕的cp了[憋泪] 我宣布Lyszd!



68#

szd!



69#

szd!



70#

爷宣布你们说的都对










  史森明愣在原地有五分钟了。



  “怎么了?”洪浩轩靠过来看他,“我没认错…诶帮主,手机黑屏了。”


  史森明只是…一时说不出什么话来。



  他以为他和喻文波之间一直有一条无形的纽带,虽然大家在尴尬期,但是这样带着真心的感情,无论是什么时候拿出来都是能珍藏的宝藏。


  所以他天真地以为喻文波会一直把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就跟以前拿德莱文就只跟他锤石双排一样。



  可是所有人都是会长大的,他会,喻文波也会。


  他也会有自己的生活,也会伪装自己不让别人接触,也会对自己不负责,也会及时行乐……但都好像跟他没有关系了。


  于是他也会交新的朋友,他也会有新的非他不可的双排对象……他甚至还会喜欢别的人。



  笑话,他连喻文波是不是喜欢过他都不确定。




  史森明突然慌了,无形的纽带突然断了,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对那个帖子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就好像是假的,所有都是编造出来的一样虚假。


  可是又那么真实……身体的接触,不知道是不是借位的亲吻,甚至只是一瞬即逝的温柔。


  他像是个迟钝的人,反射弧跑了一圈心里才有点发痛,登时五官都没有了知觉似的,表情木讷地看着一脸懵的洪浩轩。



  “没有…”他只喃喃道,“是他。”




  洪浩轩没有注意到史森明的异常,从他手里把自己的手机拿回来,又点开了图片研究起来。


  “那这是哪一出啊,”他抬手扶了扶眼镜,“腐癌mm们又要疯了…诶,杰克爱本名叫什么啊?”



  喻文波。史森明在心里说。



  这个名字他叫过无数次,在室友们面前,在紧贴在耳边的电话里,在打游戏的时候口中的吹嘘里。


  但这次他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他的一切,都好像更绚烂,更丰富,更光怪陆离了。

  但好像都与他无关了。



  沉默太久,史森明仿佛听到一个声音在问:


  “你不知道吗?你跟他关系不是很好吗?”



  哦,史森明想,那是我自以为的。




  “我想起来我还有急事,”他突然把手里的书往洪浩轩怀里一塞,“浩轩你自己去吃饭吧,我先走了。”



  他要见喻文波,就现在。


  虽然他完全没想出来要跟他说什么,但是就是突然想见到他,尽管什么都说不出口,就像从来都没有这么急迫过。



  于是他转身就跑,耳边的风呼呼地吹,像个什么都不管的孤胆英雄。

  但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此刻的他怂得一b,大概只能算个狗熊。



  洪浩轩愣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离开的一阵风吹开的书本扉页吸引了视线。



  他低头看,突然看到右下角一个淡淡的“喻”。



  像是铅笔写的,但被擦过太多次,已经看不太清了。






TBC.

----------------------

嘿嘿 这个更新频率可以不

下一章高能预警




评论(31)
热度(183)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