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2)

·ooc是我的 不上升真人

·突然决定写长篇

(1)



 

 

  喻文波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昨晚的姿势缩在床上。


  窗外有光跑进来,从厚重的窗帘下的罅隙里铺到床腿。喻文波睁眼的时候感觉眼皮都是肿的,沉重得睁不开来,从心底跑出来的阴郁感直冲脑门,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睡得并不好,但是什么乱梦都没有做。


 

  他没有力气坐起来,只感觉自己轻飘飘的,昨天穿的衣服还裹在身上,已经是快入冬的季节,寒冷从脚底生出来。


  好像是生病了。昨晚跑回来用的理由还真毒奶了一波。


 
  翻开手机,亮度打在脸上,是早上八点半,高振宁他们今天有课应该都走了。 



  不过不重要,他看到了睡着前没来得及退出的聊天记录画面。 



 



  前一天晚上。


  史森明收到回复的时候正丢了个六点出去,被洪浩轩羡慕得不得了,正准备想问严君泽什么问题比较带劲。


  然后他手就一抖。 



  啥啊??

  你才不是本人吧??这什么回复啊??平时不都是狗逼杂种啥的骂着就来了吗??

  兄弟,说真的,你这话我没法接。 



  于是他让皇族众人自己玩,随便套了个借口就按隐身假装下线了。 



  Ming:?兄弟 什么意思啊? 
 
  Jackeylove:不是你表的白吗 

  Jackeylove:问我什么意思啊 
 

  Ming:害 没有


 

  史森明大大咧咧地抬手回复,却愣怔了一瞬,手指慢慢从手机上放下来,然后删除了已经准备发送的“我以为你知道我大冒险来着”。


 

  这反应实属不对,他这么回复有点像个爽完就走的渣男。

  于是他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他不知道喻文波有没有在搞他,他也不知道那句话是不是对面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小心翼翼吐出来的一块带血的真心。

  他跟这个小孩儿的关系是真的好,别人不以为意,他其实很信缘分这个东西。


  既然遇见了,就当彼此的出现是一个礼物,应该珍惜。看着本来就不是小孩儿的少年慢慢长大来,本就是他最感慨的事情。


  但也不是对弟弟的关爱,虽然大了2岁,却一点都没有哥哥的感觉。


 

  以前他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游戏,找一个人让他对你说“我喜欢你”,然后自己回复“再来一遍”,一直这么循环往复下去,会让自己有适当的满足感。

  后面标了一行小字:但是这也可能会让本对对方没有任何情感的人产生对对方有好感的反应。


 

  他当年因为没脸没皮找很多人玩过,那个时候好像是被好多人拒绝了,因为他们都笑着说他骚。


  最后骂着“爸爸就纵容你一次”就答应了的是喻文波。



 

  史森明敢玩这样的游戏,是因为他整整20岁,除了林允儿之外就没对谁动心过,标注在游戏后面的小字就像个玩笑一样,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威慑力。


  特别是对这个刚认识大半年的小孩儿来说,史森明根本只是觉得对面有趣得很,是个可以在一起很久的兄弟。


 

  结果他一遍又一遍地回复“再来一遍”,看着对面一直秒回“我喜欢你”。

  思绪就飘远了。



 

  他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喻文波湿漉漉的眼睛,想起了喻文波第一次跟他说他是个高三崽时他回的那个“加油”。


 

  Ming:我满足了嘻嘻嘻嘻

  Ming:儿子别玩手机了 还有几个月高考了还玩手机


 

  Jackeylove:??不是你先找我的吗?


 

  史森明当时笑得没个人样,在初春还有些寒气的夜晚独自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看着没什么人的街道,昏黄的街灯把光打在地上,突然觉得前路坦荡起来。

  于是他抬手回复。


 
  Ming:快睡觉吧 

  Ming:好好考 考完爸爸来看你


 


  竟有些恍惚,都这么久了。

  他自嘲地笑笑,到最后其实不是他去看喻文波的,这小屁孩儿不声不响地突然就有一天出现在他面前,跟他说:

  “爸爸考来看你了崽种。”


 
  就像上天一直把喻文波往他面前推似的,但却也若即若离,总是隔了距离。 

  


 

  思绪转回来,史森明看着喻文波的头像,只抬手回复道:


 
  Ming:快睡觉吧 



 

-


 

  喻文波坐起来,感觉全身都快散架了。

  头晕目眩的,喉头跟烧起来似的烫,身上却在发冷,出房间烧了热水,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他就又回来脱了外套缩在被窝里,把手机拿出来发消息。 
 



  Jackeylove:我好像感冒了

  Jackeylove:你们谁过会儿有空带点退烧药回来


  Ning:?害真感冒了

  Ning:昨晚看你房间门关了以为你睡了

  Ning:我过会儿回来给你带吧


  Baolan:我给你请假


  Jackeylove:好 



 

  喻文波把手机扣在床头,把头埋在被窝里,喉咙疼得厉害,每一次吞咽都像吞刀子一样,头脑昏昏沉沉的也想不清楚事情。

  但他还是伸出手把手机摸进去,点开消息列表,盯着看了看史森明昨晚发给他的消息。


 

  我睡nmlgb。

  接着左滑,删除了会话。 







  说实话喻文波是被吵醒的。

  但是弄醒他的声音确实不是很大,他眼睛眯着缝睁开,只看到一只手刚从放在床头的杯子上离开,才想起刚刚吵醒他的是玻璃杯磕在床头柜上的声音。


  不过眼皮还是很重,喻文波眼睛眯了个缝又闭上了。来人好像也在懊恼刚刚声音太大,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看喻文波有没有醒,然后又轻手轻脚地走远了,倒是没有出房间。


 

  喻文波闭着眼睛却没有再睡过去。


 

  因为他寻思,刚刚那只手,好像有点问题。

  要知道高振宁的那双手可是I大著名的手模,听说刚进学校的时候被篮球社疯狂拉拢。虽说有点黑吧,但骨节分明的指节,手指伸长长度,着实是每个少女小时候梦中钢琴王子应该拥有的理想型,看过的姐妹没有一个不喊过:


  “gzn那双手怎么不打篮球/弹钢琴呢!!”


 
  没有用,gzn打游戏去了。 




  所以刚刚那只手有问题,因为肯定不是高振宁的。

  于是喻文波翻了个身睁眼慢慢坐起来,闭着眼睛用手揉了揉还是有点肿的眼睛,喉咙还是有点疼,开了口感觉声音都是哑的,于是他放轻了声音,软得有点怪。


 

  “蓝哥你怎么回来了啊,不是说宁王回——”


 
  然后他睁开眼,看到了做贼似的猫着腰,正准备开门走出去的史森明。 


  “——来吗。”


 

  史森明登时一副表情空白的模样,站在原地回头看他。


 

  喻文波的声音却一秒恢复原样,虽然语气还是轻轻的,但刚刚短暂的示弱仿佛不复存在似的。


 
  “怎么是你?” 



 

  史森明的喉结动了动。

  “我说我大冒险你信吗。” 
 




TBC.

ywb:我信你个鬼哦。

------------------ 
好短小我忍不住谴责自己or2剧情发展也极慢嗷我是什么怠惰的鸽 
下周之后就放假了应该会更得比较多嗷 
我还没上大学所以我并不知道大学狗怎么恋爱!!如果有bug那就都是瞎写的! 
都!别!当!真! 
 
 
 
   


评论(14)
热度(171)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