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填词】成王

·填词初体验他俩真是我的新技能开发器

·❗禁止二传

·还不太会 轻点骂


原曲:《年轮》—张碧晨




年少无知的迷惘

直到遇你锋芒

终于才找到方向

你是光

 

无所畏惧的勇往

因为你在身旁

向前再也不彷徨

影成双

 

一语盖过的玩笑

是渺小的想往

还是敌不过时光

终无望

 

天性本不会惆怅

此刻更无心伤

承认有缘却无分

再同往

 

赛场一次次碰撞

我希望

最后身披荣光

只是还想让你也跟上

青春一点点消亡

我还想

再次少年轻狂

在我和你的世界大杀四方

 



直到将奖杯轻放

才终于相对望

金色的雨肆意下

披肩上

 

眼看你跌跌撞撞

纵情野蛮生长

实现我们的梦想

迎着光

 

我们都革履西装

灯光下捧着奖

偏头看你正好就

在身旁

 

筵席虽早就散场

嘴上还是不放

不想让你带我赢

才是谎

 

躲过某一次同框

我假装

与你并不来往

莫名熟稔却让我明朗

回眸第一眼印象

我明了

是我心生念想

愿你怀揣的梦想真实光亮

 

青春每一幕

都刻骨

我希望都记住

以后再与你一起默读

也许终究会淡忘

我嚣张

妄想日久天长

到头来一如既往各自成王

到头来一如既往各自成王




----------------------------------

写在后面:

被太太的剪辑洗脑了,填了词终于算是写出我对他俩的感觉啦,不知道算不算cp向?评论帮我瞅瞅吧。

押韵真的好难哇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填下来了!有一些片段是本人特别喜欢的w如果大家有什么对歌词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到提问箱来问我就是!

(来提问箱找我玩!!!

俺觉得自己唱歌还能听,也许以后还会掉落本鸽的翻唱录音也不一定zzzzz

希望能多多给些评论建议啦~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