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史喻】关于我爱你

·ooc是我的 不上升真人
·社会大哥明x学习娃儿波 
 严重意识流 还有咖咕要素注意
 高中学pa校霸爱上我烂俗梗
 
 再写高中学pa感觉都能单独列出来一个合集了



·推荐bgm及歌词来自:关于我爱你-张悬







-00:15  超脱和追求时常是混在一起




  史森明不仅是个复读生,他还是个校霸。



  喝酒、抽烟、打架他都干过,夏天喜欢撒拖鞋去学校,冬天露着他骄傲的脚踝,年级里流传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小道消息,之前的事迹传到,他刚进下面这个高三的时候,过道里走路都没什么人敢挡着。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发现这人倒也不怎么凶,仔细看看,史森明其实长着一张小甜豆的脸,冲谁咧嘴一笑眼睛都得眯成一条缝。



  于是本来就身为交际花的他逐渐和自己的小弟打成一片,还有了更多的朋友,关系好的人怎么开玩笑都没关系。直到最后,他给自己的兄弟们起了个团体名,叫“森明帮”。

  他是帮主。


 
  听说了这个大家都乐呵得不行,于是都和史森明融洽地相处着,平时上下个楼梯叫“帮主”的声音此起彼伏,仿佛全年级都是他的兄弟。


  不过关于他的故事流传得也越来越狗血,当个玩笑听听,史森明自己听了也笑,被当作工具人也毫不介意。



  他应该是有史以来和同学们相处得最融洽的校霸,几乎都没人看到他生气过。
  



  但是吧,随便外面怎么扯关于他的爱恨情仇,这人听到了也不反驳什么,不过…


  他是真没谈过恋爱。




   “浩轩——”史森明趴在栏杆上,“你别喝奶茶了,你不知道我在戒吗!”

  洪浩轩站在他旁边,把嘴里的珍珠吞咽下去,抬头无辜地说:“可这是金咕咕买给我的。”


  “……我看你天天和那个复读生混在一起,早该知道有问题,”史森明从栏杆上支起身来,“不就是谈恋爱吗,老子不羡慕。”


  “真的?”洪浩轩在一旁蛊惑。

  “真的。”史森明吞了吞口水。

 
  洪浩轩把奶茶一磕,郑重其事:“帮主,兄弟分配对象,我给你介绍吧。”
 

  “靠我不是说了不羡慕吗,你这是看不起我……”

  “整这些有的没的,金咕咕说他们班有个还长得蛮好看……”
 


  “哪个?”史森明猛地凑近。

  “?靠不是说了不羡慕吗?”
 




-00:43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荣幸

 



  史森明攥着手心纸条上的号码,把添加好友的页面点开又关闭。
 
   他不是犹豫,他有点紧张。洪浩轩给他介绍的小孩,是个学习娃儿。
 


  当时金泰相给他一指,他顺眼望去,埋头做作业的小孩儿周围散发着气场,几乎都不能站人。

  史森明当时就纳闷儿了:“你给我介绍这种的?”

  “我听karsa说你就喜欢长得好看的,我就随便介绍啊。”金泰相委委屈屈,“放心他平时不是这个样子,他骂起人来估计比你还嘴臭。”
 

  史森明疑惑。
 

 
  此刻的他终于点进了他的主页,干干净净几乎都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于是他点开对话框。


  Ming:你好

  Jackeylove:哪位?

 

  史森抓耳挠腮。

  这怎么整得这么生疏啊。

 

  Ming:史森明

  Jackeylove:哦.就金咕咕说的那个


  Ming:对对对是我

  Ming:想认识你一下

 
  Jackeylove:哦
 

  ?这啥反应
 

  Jackeylove:今天太晚了.我好像得睡觉了

  Jackeylove:明天再聊吧?

 

  史森明抬眼看钟,十一点半,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的时间点。

  不愧是好学生!!
 

  Ming:好
 

  放下了一会儿手机,史森明怎么都觉得不太对,他对这个开头似乎不太满意,于是又拿起来拨打了洪浩轩的电话。

 


  “叫什么?喻文波啊?”

  “你说我明天可不可以给他带一杯奶茶啊?你让金咕咕帮我问问他好不好?“

  “我明天可不可以在楼下等他放学啊,他平时一个人吗?”
 
 


  洪浩轩被一串问题烦得不行,直接回:


  “你不会自己去问吗?”

  “哪有去问喜不喜欢的,是人不都喜欢喝奶茶吗!!”

  “直接上啊问这么多干什么!帮主这不是你的风格!”


 
  史森明委委屈屈:“我这不是没谈过恋爱……”
 
  洪浩轩灵魂呐喊:“我看你是不会谈恋爱吧!”
 
  “草。”史森明磨牙。
 




-02:05  你拥抱的并不总是也拥抱你
             而我想说的…谁也不可惜





  史森明唯一一次和“恋爱”俩字沾边的经历,估计就是他还高二的时候差点网恋过。


  网瘾少年嘛,打游戏又猛又久。不过偶然排到的德莱文比他还要猛,史森明破天荒地加了好友,然后天天打游戏打到国服下路自闭,天天聊天聊到巨轮,天天想和他说话,想得最后他自己都害怕。

 
  锤石甩出灯笼的时候故意甩偏了一些,旁边的纳尔或许马上就能点到了。

  可甩着斧子的德莱文加着移速一点,锤石一时轻柔地像拥他入怀。
 
 
  史森明心神巨震,可他还是笑着说:“我给纳尔的你点毛啊。”
 
  “你都丢到我脚下来了,你说你丢给纳尔的,要不要脸啊。“对面清冷的声音响起。

 
  史森明笑笑,没再说话。
 

  直到当天晚上跟他说话的时候,他才敢在玩笑的气氛里,装着不经意再次提上这个话题。


 
  “今天那个灯笼是给你点的。”

  “我知道。”
 



  史森明用手攥住胸口的布料,仿佛这样就能让心跳慢一点似的。暧昧而又狎昵的氛围让他感到浑身不自在,可乐在其中的心情倒是奇怪地甘之如饴。

  呼吸一分一秒,他还在期待。
 

  “那你以后能一直点我的灯笼吗。”
   

  太久没有得到的回答变得飘渺又没有依据,史森明紧张地不敢呼吸,只能感到面颊的发烫,和牙根的逐渐紧绷。
 
 


  他没能等到那个答案。
 
 



-02:52  当你不遗忘也不想曾经
               我爱你  
     
 


 
  表白失败的经历让他尴尬又不安,于是这件事情他跟谁都没有说过,他只是悄悄删除了那个号码,再悄悄移除了好友,让那个人彻底离开了他的生活。
 


  “这个年龄段,对某个人产生好感是很正常的。”
 
  老师在讲台上谆谆善诱,史森明坐在最后一排点点头不以为意,在课桌里删除了最后一张关于他的图片。
 
  

  快下课了,史森明换了个坐姿,把课本一合就要收拾书包准备走。
 
  爷的新生活要开始了,过去都给老子爬。
 

 
  “史森明?”老师却猝不及防地点名,“这么着急走啊?那你把老师刚刚说的话重复一遍。”
 

  史森明重重地啧了一声,极不情愿地站起身来。
 

  “老师说什么了?嗯?”老师在讲台上问。
 
  “这个年纪心动是正常的。”



  他用他低沉的嗓音说,或许是回忆的沉重,语调里全然没有了平时的戏谑,引得班里的同学们纷纷侧目。
 



 “所以要……”史森明意识到了气氛的不对,立马转变了语气,“忘掉过去……珍惜当下?”

  

  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见快下课了也没太追究,让大家静下来之后又继续讲着他的事情。
 
  史森明耸耸肩坐下来,继续收拾着他的东西。
 


  


 
-03:14 在必须感觉我们终将一无所有前
              你做的让你可以说是的
              我有见过我的梦
 



 
  喻文波下来得还挺快,史森明早早就等在班级门口,都和过路的兄弟们打闹了好一会儿了。
 

   看到他走过来史森明赶紧从兄弟们包围里脱出身来,周围的人看到他往喻文波的方向去了,都在起哄99,史森明依旧不以为意,回头嗔骂。
 

“晚上好,”走到喻文波面前,史森明不经意地搭着他的肩膀,“不介意和我一起吧嘻嘻。”

  喻文波显得倒也不怎么意外,挑挑眉默许了。
 


  一路上没什么新鲜话题,不过就是男生喜欢聊的游戏,不刻意问出的对方的擅长位置和英雄,惊喜地发现是一ad一辅助,于是约好了在一起之后一起打游戏。

  路不太长,关系熟络地倒挺快,喻文波地话匣子打开了就挺好聊天的,史森明倒也明白了金泰相说的“骂起人来估计比你还嘴臭”算是怎么回事,倒是他喜欢的风格。
 

  声音在夜风里被吹得淡淡的,仿佛在梦里听过。
 

 
  “到家了,”喻文波摸摸后脑勺,“你明天还来吗?”
 
  “嗯?我必来啊靠。”史森明咧开嘴笑,“晚上记得早点睡觉!我走啦。”
 


  “晚安!”

  “晚安。”
 




 
-03:38 “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诶!史森明!”喻文波在他背后叫住他。
 
  “啊?”史森明在离他五步远的地方回头看着他。
 

  “我以后都一直点你的灯笼。”喻文波终于咧开嘴笑了一次,眼里闪着路灯的光。
 

  史森明突然被这句话砸晕了头,时间线好像一直拉回到两年前的那个晚上——他不记得的是什么,不记得的是什么,仿佛混在一起,变成了一团锦簇的火,灰烬复燃,烧得连了天。
 
 

  直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紧紧将喻文波拥入怀中,滚烫的温度在冬夜里显得一点都不真实。
 

  “是你。”口齿里只能吐出这样的字眼,单薄却沉重。
 
 


 
-03:41 我爱你。
 


 
  史森明把手机放回兜里,脸上挂着的笑都快裂开了。


“怎么样啊帮主,”洪浩轩在一旁拍着史森明的肩膀,“看你这个样子估计有戏啊?”

  史森明从栏杆上直起身子,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含糊不清地应下。
 

  “诶你有问题!”洪浩轩质问他,“到底成没成啊!”
 

  “成了成了,别问了。”史森明把棒棒糖取出来,“你帮主出马谁搞不定?”

 
  “开玩笑吧,”洪浩轩不信,“不是没谈过恋爱?”
 
  史森明意味不明地笑笑:“现在谈过了。”
 
 


 
  Ming:?解释一下

  Jackeylove:想了一下.然后我妈把我号搞没了.


 
  Ming:?就这么简单


  Jackeylove:对啊

  Jackeylove:别生气了呗儿子


 
  Ming:我生个毛气

  Ming:知道爸爸为什么不生气吗[呲牙]


 
  Jackeylove:为什么
 



  Ming:张悬有首歌

  Ming:叫关于什么来着?
 
 
 


 
END.
--------------------------------
 
彩蛋:

1
Jackeylove:什么 没听过
Ming:草
 
 


2
史森明:怎么恢复照片 在线等 挺急的
喻文波:没事儿我这儿有
 
史森明(凑过去):我靠你存的怎么比我还多
 


 
3
史森明:浩轩你看我也有奶茶喝
洪浩轩:滚
 

 
真END.

一直想写这个梗但是浪漫又莫名有一点尬(挠头


再屏蔽我就不发了(生气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