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喧嚣】具体人物设定看这里

·明日方舟背景paro ooc是我的


方舟paro具体设定点这里





喻文波

代号:Jackeylove

种族:萨科塔(天使

定位:狙击


这个没啥解释的…因为波波是个ad所以就算作狙击的,大概就是个远程的样子。

在剧情里把他写成了个不只会打枪(?的拉特兰,是因为想贴合他现实里不一样的打法的风格吧,喜欢紧贴敌人的远程可不是什么好远程(不是,但是波波一定是好ad。





史森明

代号:Ming

种族:萨卡兹(恶魔

定位:近卫


萨卡兹多好!!甜甜恶魔他不香吗!!

再剧情里把史森明写得更领导者了一点 我就想看他正正经经被嚣张天使诱拐的样子(呲牙。

近卫在这里=lol辅助,因为只是保护他的狙击嘛。

近卫和狙击更容易有故事(嘘。





田野

代号:Meiko

种族:菲林(田野是猫猫

定位:医疗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把田野写成猫猫了(…

想把他写成暴力奶妈!!可可爱爱又超猛的那种,毕竟她在现实里也这样嘛,反正我对他的印象就这样啦。





宋义进

代号:Rookie

种族:菲林(义进是小脑斧

定位:术士


虽然义进用刺客比较猛,但我还是把他写成术士了。

法师嘛,和狙击差不多的,都是远程。

自我感觉这个不需要怎么解释,义进在同人文里的人设嘛,大家都懂的。(就是公开磕西皮





菲林族就是猫科啦

------------------------------

出场角色已经写完啦 设定会持续更新





评论(1)
热度(10)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