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12)

·ooc是我的 不上升真人

·再无脑甜一章



(1)(11)

 

 

 

 

-

 

  史森明笑眯眯地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手里还拿着手机做着还在玩的样子,其实早就已经黑屏了。

 


  “男朋友啊?”他一边打趣一边把手机往兜里揣,想要起身来。


  可不知道是吹了一晚上风头有点发晕的缘故,还是沙发太软,史森明愣是没有站起来,一软又要往沙发里倒。

 


  出租屋里面积小,卧室门就在沙发对面不远,客厅里不知道多久都没换过的灯泡发出的光本来就黯淡,却又倔强地照清了两人的面颊,喻文波还有些绯红的脸,还有史森明跌进沙发里的软软的头发丝。


  光影布下阴影,喻文波再也忍不住,只大步往前走,想快点走到史森明面前去,结果史森明猛地一收腿,莫名收出了扫堂腿的效果,把喻文波扫得一踉跄,两人一起倒进沙发里,柔软得不像话的沙发毫无着力点,喻文波几乎是压在了史森明身上。

 


  房间里十分静谧,只有挂钟在墙上滴答走,还有柔软的布料里刚告破心思的人擂鼓似的心跳。

  快得赶都赶不上。

 


  喻文波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本就绯红的脸更红了,耳朵里嗡嗡地响,浑身跟没了知觉似的,只感觉史森明像个热源一样,暖和得不像话,黏人的温度让人上瘾,让他再不想放开。


  史森明窝在沙发里笑着看他,牙都还没收回去。

 


  喻文波只觉得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到他都快要不能呼吸了,呼吸无处安放,心跳也无处安放,喻文波在慢慢缺氧到头都发晕,一个声音像绷掉的弦一般突兀地生出来:


  他是我的。男朋友了。

 



 “那杰克你们……我操我啥都没看到啊!!”

 

  宋义进的声音裂帛一般打破了最后的宁静。

 


 

  喻文波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连忙想站起来,结果懒人沙发太他妈软了,他撑着硬是没有找到着力点,下半身又被腿绊着,最后他使了吃奶的劲儿也没从史森明身上爬起来,最后甚至还差点一个趔趄直接就摔进去了。

 


  “老宋你能不能……”喻文波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于是他闭上眼睛耗尽了自己的最后一点耐心。

 

  “滚远一点啊。”

 


 

-


 

  宋义进:好好好我马上滚……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

 


 

  房间门关上的声音响起,落锁的声音沉重而干脆,客厅又安静下来。

 


  史森明憋不住了,史森明现在只想笑。

  于是他就真的笑了,一点都不给喻文波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能笑一年你这什么弱智操作……“

 


  喻文波恼羞成怒:”cnm你以为我想吗!把腿给爸爸拿开,老子起都起不来……”


  “不,”史森明笑吟吟地看着他,只觉得他脸红扑扑的还怪可爱的,“不拿。”

 


  喻文波尴尬癌都要晚期了,尴尬促使下他不禁露出了丑恶的嘴脸:“嘿你他妈还玩上了是吧……”

 


  声音戛然而止。


 


  时间仿佛停顿在这一秒,史森明扬起身来,在昏暗的灯光下露出好看的脖颈,动脉血流过最炽热最脆弱的皮肤,突出的喉结有性感的曲线,绯红悄悄蔓延到了耳根……好像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停在了额头。


  好像是个吻。

 


  喻文波像个扯线木偶一样不能动了。


  他的领子被扯着,整个人这才算是真正地倒在了史森明身上,但史森明自己又撑起了半个身子——心跳。


  心跳贴在了一起,好像真的能感受到流出来的爱意。

 

 


  “要说的话太多啦,”史森明拍拍他的脸,“以后再说。”

 


  低沉的嗓音像扯着木偶的鱼线一般,喻文波这才觉得回了魂,肌肉放松下来——眼眶居然热了。


  他哪儿是找不到着力点站不起来,他根本就是贪恋这一隅温柔,渴求这一抹稀有的炽热,奢求太久,居然最后在他的光直挺挺地将他照进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根本就逃不开了。

 


  “嗯。”于是他落下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字节,像是对自己画上了简短的句号一般。

 


  就像是朝圣的信徒终于见到高高在上的神祗。


  他说,他昭告——我找到我的神了。

 


 

-

 


 

  床太小挤两个人好像真不太够,喻文波像只小猫一样蜷缩在史森明怀里,呼吸逐渐放慢均匀,终于是坠入了梦乡里。


  史森明还没睡着。

 


  好像真的是太累了,像终于把心里的大石头重重地放下来了一般,可是仍旧睡不着,仍旧挂着念着什么是一般——在那如释重负的同时,却也像丢掉了什么东西一样。石头太重,砸得心里直发疼。

 


  喻文波好像太喜欢他了。


  少年眼角泛着泪光,那一瞬间史森明甚至只觉得心里发慌。这样的感情好像太过于沉甸,他本想悄悄打开双臂接住小小的心意,却没想到对方砸了他个满怀。


  这样热烈的回应不知道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不过长夜漫漫,前路长长,他现在和喻文波在一起,心跳挨着心跳,心里有着前所未有的心安。


  他不该忧心忡忡地接受这样的感情吧。

 


  史森明蹭了蹭喻文波的发尖。

 

 


-



 

  宋义进半夜收到了他没特意等的好友申请。


  合着喻文波居然百忙之中还抽空给那个小兄弟发了他的微信,小兄弟还是个战神,晚上都不用睡觉的,收到就直接气势冲冲地加过来了。

 


  Rookie:halo

 

  Leyan:啊是宋义进学长吗!

  Leyan:我是卢崛!

  Leyan:学长让我加你诶 嘿嘿有空一起打游戏呗?

 


  宋义进一头雾水,怎么加个好友劈头盖脸就是打游戏,现在的小年轻眼里只有游戏吗。

 


  Rookie:不好意思杰克他没有跟我讲……

 

  Leyan:噢他没说是吧!

  Leyan:我和他是一个高中的 然后我比他小一届 现在考到一个大学啦

 

  Rookie:然后呢

 

  Leyan:然后关系挺好的经常一起打游戏哈哈哈哈哈哈

 


  宋义进:?怎么说着说着就笑起来了



  Rookie:那你这几天一直都跟他在一起吗?

  Rookie:我前几天那好像看见咱们有个帖子

 


  宋义进下句话都还没打完呢,对面直接大爆手速回复了他。


  Leyan:哦哦那个是假的你不要信啊!!我跟他啥都没有!

 


  宋义进:其实你不说我现在也知道啥都没有了

 


  Rookie:那是咋回事 你喜欢他啊?

 


  发出去他就后悔了,什么弱智问题不都说了啥都没有吗,现在问一嘴又算是怎么回事。


  但是转念一想……这个问题还是蛮有必要的。宋义进父爱泛滥,前段时间又一直没有联系喻文波,帖子里穿了绯闻,现在又莫名多了个男朋友,一时间双重打击他还接受不了,现在面对男朋友他又不能直接冲出去揪着领子就问啊是吧。


  于是他准备先从帮喻文波解决这个绯闻!反正就问问嘛!多问总是好的!

 

  Leyan:?

 


  然而事实证明,他确实是咸吃萝卜。

 


  Leyan:……

 


  这怎么还迟疑上了??宋义进挠头。

 


  Leyan:其实……

  Leyan:算是吧

 


 

  宋义进:啊??????

 


  得,咸吃萝卜就算了,还咸得快吐了。

 


  我怎么这么喜欢给自己找罪受啊!!

  宋义进无能暴怒。  

 

 

 


TBC.

------------------------

在写啥啊……

橙说只要不be怎么乱搞都行

噢还不能和别人乱搞

所以我就乱搞了


虽然写得垃圾但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XD




评论(9)
热度(110)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