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And forget in the morning.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11)

·ooc都是我的 不上升真人

·齁一下


(1)(10)






-




  马路对面是热闹的商圈,霓虹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人们来来往往,一脚一印下踩着自己的故事。



  史森明的侧脸被灯光印得像个万花筒,瞳孔深邃,光怪陆离的光无限折射。


  他愣住了,突如其来的变故打断了他所有的思绪,混着啤酒和烟气的吻带着血腥摧枯拉朽地席卷了他的理智。


  他宕机了。



  嘴角还挂着血丝,眼里有没来得及反应的惊愕,甚至看起来还有一点可怜。




  “你不让他知道你天天念着他,他怎么知道你有多喜欢他。”


  “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可是看到他被偷拍的照片之后想见他的心情,想参与他的生活的急切,还有上课时无意识在书本上落下的名字。


  那个无意识的触碰脸颊,面对质问模棱两可的回答,还有这个带着血气的吻。



  他好像都知道了。




  喻文波有了一丝破罐破摔之后的心虚,他根本不敢看史森明的眼睛,只望着远处不断变化的红绿灯发愣。



  风悄悄地过,史森明一个寒战把自己打醒了。



  “你……”



  他开了嗓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不成样子,摸着嗓子咳了两声,喻文波上前一步想扶他,却因为刚刚的接触过于亲密,他只敢虚虚一托。



  “这次还是大冒险吗?”史森明抬头一眼一眼地看他。



  喻文波表情一瞬露出肉眼可见的不耐烦:“……什么?”



  “不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史森明随便地把手搭在喻文波还没有收回去的手臂上,“你以前用过这个借口。”



  喻文波一面顿时感觉自己的手臂千斤重,差点都托不住那人的手,一面小心翼翼地问:“…什么借口?”


  “亲你爸爸我。”史森明突然笑了,“你说你大冒险。”



  那一刻喻文波的反射弧大概跑了半个地球才回来。

  “什么????”



  史森明笑得合不拢嘴,抬手抹了抹嘴唇。


  “什么时候??”喻文波被吓到了,下意识抬手想薅自己的刘海。



  “两年前。”史森明唇边留着笑意。



  喻文波头更大了。




  “喻文波。”史森明笑着叫他。


  “啊?”喻文波下意识回答。



  “你是不是喜欢我?”他再问,没有一丝迟疑。



  那一秒好像也可以拉到无限长来,喻文波依然语无伦次,依然控制不住自己,也依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这次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明明衣裳单薄却有着梦里的温度似的滚烫,仿佛他此生所求。



  那一句话等了太久,差点让他掉下泪来。





  “我好像也喜欢你。”





-




  “……快把衣服给爸爸穿狗逼快冷死老子了。”





-




  两个人刚下车,走在没有人的街上,路灯的光打在地上,偶尔路过的车打着远光灯照向更远的地方。


  “刚刚交往十分钟就要把男朋友往自己家带,”史森明裹着喻文波的外套和他打趣,“挺利索啊。”



  喻文波的心跳还没慢下来,只敢往前走不敢回头,好像在害怕自己激动到脸红的样子直接暴露自己所有的情绪。



  “那你也要愿意来啊,”他望着前面强装镇定,“不愿来马上就可以滚了。”


  “哎别别,”史森明笑着跑上来,硬生生把手塞进喻文波手心里,“嗯?出这么多汗,紧张啊?”



  喻文波骤然收紧五指,把那只指尖透凉的手紧紧攥住,好像在害怕下一秒他就会消失不见似的。


  但他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又假装没那么用力,只是把滚烫的掌心和他的贴在一起。


  “热得!”



  史森明哑然失笑,这些小动作他怎么会没有察觉。

  多么——炽热又强烈的一腔热忱。



  喻文波像火焰,锋芒尽露,外焰嚣张得不像话,总是让人想退避三分。

  可他的焰心是冷淡的,像永远都触碰不到的秘密一般包裹着最敏感的情感,冷清却又温暖。



  他想看到那里最真实的样子。


  史森明抓紧了他的手。







  喻文波蹑手蹑脚地掏出钥匙轻轻地开了门,推开之后发现家里好像没人,于是他慢慢打开来。


  “高振宁去朋友家了,蓝哥要搬回宿舍一段时间,这几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喻文波说着伸手打开了灯。



  宋义进坐在茶几面前和喻文波大眼瞪小眼。




  “…老宋?不开灯在这儿干嘛呢?”喻文波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就心虚地把正准备搭腔的史森明往外推,“你今天怎么在啊?”



  “节约用电,”宋义进扣上笔记本电脑,“不是你们说把这里当家吗,今天排练太晚,回去晚了不让进,过来蹭个床睡。”



  史森明暗暗吃了一惊,听声音他好像不认识这个男的。



  他疑问地望着喻文波,正好看到他的眼神瞟过来,里面写满了“不要说话”。



  行吧,史森明坦然,我就看你演。




  “那也不早了,你快去睡呗。”喻文波好整以暇地换鞋。


  “干嘛呢?这么早催我睡觉?”宋义进把电脑往桌子底下塞,抬头一看,“你怎么不关门啊?”



  喻文波戏精上头,一时被问起,慌得突然忘了自己的脚崴了还没好,一抬脚痛得“嗷”一声惨叫,手头一抓,拉了一把毫无准备的史森明。




  于是宋义进就看到一张陌生的脸突然出现在门口。


  宋义进:?



  史森明稳稳拉住要往下倒的喻文波,望着宋义进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史森明:“嗨。”


  宋义进:???杰克大变活人



  喻文波:“不是老宋你听我解s……”

  宋义进:“等一下,你是不是那个……伊拉克帅哥!!”



  喻文波:“……啊?”




-




  史森明被裹了件衣服抱了杯热水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宋义进被喻文波假借收拾之名拉到房间进行革命谈话。



  “老宋,”喻文波搭着宋义进的肩膀,“老实交代。”

  “……我不就看了眼你战绩,”宋义进挠头,“你最近总和他在双排嘛,我以为你新交的朋友。”



  “那你也不要直接就喊啊…!”喻文波被尬得面红耳赤,刚刚还因为这件事情和史森明有了误会,这下又被提起,简直就是二次伤害。


  “我就不能关注你的生活状况了吗!”宋义进委委屈屈,“你多久没找我打游戏了,以前什么都告诉我的,现在都有小秘密了。”


  “你为什么总跟我爹一样,”喻文波汗颜,“我最近在跟大一,每天起早床陪训累得要死,哪有时间啊。”


  宋义进瞬间义愤填膺地开玩笑:“那就有时间谈恋爱了吗!我看帖子里好像也不是这位小哥吧!你昨天一个男朋友今天一个男朋友吗!”


  喻文波一下被惊人的信息量砸昏了:“啊?”

  宋义进:“渣男!!”



  房间门被轻轻敲了两下,门外传来史森明带笑的声音:“还没好吗?”

  喻文波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马上!”



  他又转头对着宋义进快速输出,跟要说的话烫嘴一样:



  “那帖子不是真的,那是我高中学弟,就那伊拉克帅哥,他还想跟你打游戏,回头我让他加你好友,那张照片确实是误会。还有——”



  喻文波往外别了别头。



  “这个nm才是我男朋友。”




  说完就转身出了房间。






  宋义进人都傻了。

  “啊???”







TBC.

-----------------------

上一次写了言水的番外 在这里说一下

只磕sys的就算了 关注剧情的姐妹一定要看哦

传送门:年少的欢喜


给大家甜一下 然后(深吸一口气

比赛加油——!!




评论(13)
热度(140)

© 酤酒 | Powered by LOFTER